Jordan.Z..

动画背景搬砖工人👷‍♀️

【2021千秋24h | 02:00】-破庙-


嶠“晏无师,我一路辛苦助你逃脱,不是为了让你去自投罗网的!”

晏“当初亲手将你交个桑景行,我从未后悔过。今日你有机会见我倒霉了,怎么反而如丧考妣?阿嶠啊,阿嶠,你太让我失望了,此时便该幸灾乐祸才对,你却漏出这般我见犹怜的神色,叫我忍不住又想一亲芳泽了——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年8月才从动画入坑,磕了广播剧,想了好久还是这个场景给我印象最深…
努力还原脑中场面,服装设定基本上沿用动画的,画的不到位大家海涵。
本来画成了白天,后来听听广播剧发现是晚上ORZ。
希望还有时间画下一个镜头,嘻。

参加活动很高兴,谢谢各位组织活动的小伙伴。

滚去加班去了……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ordan.Z.. | Powered by LOFTER